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关于编发理论学习材料《求是亭》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各院级党组织:

为了进一步统筹全校理论学习活动,明确阶段性理论学习重点,宣传部将于每月定期编发两期理论学习材料——《求是亭》。同时,为了方便各单位开展学习,学习材料以电子杂志的形式进行制作。

结合近期的学习要求,宣传部编辑了《求是亭》(2018年第一期),现转发给各单位。内容包括(1)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习近平总书记勉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 班团员青年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4)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5)中共天津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工作报告”。《求是亭》(2018年第一期)链接:https://flbook.com.cn/c/IYtaaeGutU。

请有关部门和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师生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学习活动,并及时将活动信息通过办公网报送给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在各类校园媒体平台开辟专栏,集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