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学习强国:“天津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时间:2020-05-11

5月11日,在迎接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天津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天津大学师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阵地,是深化高校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大学文化软实力的新载体。

5B09

“天津大学”学习强国号将汇聚校内外优质内容资源,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等全媒体手段,打造“国之大学”“家国情怀”“人文渊薮”等特色栏目,着力展现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亮点、新面貌。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天津大学 “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教学成果和新工科建设的最新动态,感受美在精神、美在育人、美在校园的天大之美。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5736836204513897837&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5736836204513897837&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焦德芳 陈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