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办公网 联系我们
...
天津大学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时间:2020-04-17

本站讯(党办校办供稿)为有效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升自身防护能力,4月1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前期疫情防控学习的基础上,组织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培训会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李昌青主持。党办校办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培训。

校医院院长王红梅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及防护”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中,王红梅院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以及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防护知识,并在呼吸道卫生、手卫生、如何佩戴口罩等方面详细作了讲解。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王红梅围绕老师们提出的开学复课后“教职工如何进行健康监测” “大厅工作人员个人防护”“车辆、值班室日常消毒”“疫苗接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消费扶贫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了消费扶贫助力宕昌脱贫攻坚重要意义的认识,详细了解了宕昌农产品的种类及采购,号召党员同志带头参与扶贫、助力扶贫。

(编辑 赵习钧 于丹阳)